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增加偏財運 鬼壓床 柿子禁忌 立冬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100%天然面膜且有淡斑功效的是哪家?. 發問者: 涵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5-08 19:37:36
解決時間: 2012-05-09 00:01: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100%天然面膜且有淡斑功效的是哪家?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靜怡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8 23:23:55

[ 檢舉 ] .
淡斑產品淡斑筆淡斑精華淡斑 有效淡斑方法杏輝淡斑薇姿淡斑淡斑面膜卡尼爾淡斑筆如何淡斑100種生活100年基測錄取分數100組百萬獎金大樂透100組100基測100學測cpu使用率100解決100年統測100年學測100元剪髮天然瓦斯天然染髮天然之扉天然呆天然洗髮精天然災害天然酵母天然乳膠床墊天然橡膠天然染髮劑

版主你好喔,記得以前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像我本身是業務員,因為長時間在外工作,加上又沒有妥善的保養,

之前皮膚狀況看起來真是恐怖,臉上像是堆滿了歲月的痕跡,別說拉

業務,客人不被我嚇死都阿彌陀佛了!直到那天遇到當空姐的表姊,

她說你怎麼不試試『Usimply舒膚莉 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面膜』?我

都是使用那家的面膜呢!便想說自己表姊推薦的產品應該不錯,因為

身為空姐的她應該比我更重視保養臉部的方法,沒想到就因為這樣,

我的皮膚狀況持續的改善了許多,現在我在面對客戶都更加有自信呢

!而且現在更是有『促銷活動』呢!另外如果是選購20片入包裝的

,不只有優惠還額外再打『七五折』,未免也太划算了吧!



想近一步了解:(請點我進入 舒膚莉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面膜 網址)



記得將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以後有需要就不用辛苦搜尋!



舒膚莉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面膜詳細介紹:



由於使用100%天然木漿棉,纖維超細微,面膜紋理與肌膚接近,每

片 都含有滿滿22ml的精華液,瞬間美白效果持久明顯,水嫩一整天



無添加香料、色素等等的溫和配方,適合所有膚質安心使用。



為什麼要使用左旋C面膜呢?有什麼功效呢?該怎麼使用呢?



六大特色:



六大堅持:



合格的檢驗及證明文件讓您用的更安心。





另外我建議您可以搭配『喚膚保濕化妝水』來加強,效果更加顯著。



想近一步了解:(請點我進入 喚膚保濕化妝水 網址)



同樣有合格檢驗及證明文件讓您用的更安心。







以上的連結若失敗請點我進入備用網站:

http://n198012290.pixnet.net/blog/post/25591787



相關詞:
五色天然面膜泥,天然面膜粉,天然面膜 diy,自製天然面膜,五色天然面膜粉,天然面膜泥,白色天然面膜粉,波丹尼天然面膜,牛爾五色天然面膜泥,牛爾的愛美書 天然面膜 diy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含有淡斑功能的100%天然面膜是?
.
[ 書刊雜誌 ]牛爾的愛美書天然面膜 DIY 升級版?
.
[ 臉部保養 ]請推薦100%天然淡斑面膜。
.
[ 身體保養 ]有沒有人自己做天然的面膜?敎我(10點)
.
[ 臉部保養 ]自製美白面膜 當真天然無害嗎?
.
[ 臉部保養 ]DIY天然面膜..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歐若拉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8 19:46:50

[ 檢舉 ]
..美白淡斑我有經驗唷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介紹你一組讓我愛不釋手的產品
這一組針對美白淡斑效果真的超好的
也可以針對痘疤做使用喔
我都在擦化妝水之後
針對局部擦上傳明酸熊果素美白精華露
之後在擦上淡斑淨白精華霜
隔天早上記得臉要徹底清潔喔
基本防曬也要做足唷
擦了一段時間後 效果真的超明顯
我的斑點淡化了 肌膚也變的白皙囉
分享給你囉!! http://tiny.cc/mobnm

002
回答者: 泰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8 22:27:06

[ 檢舉 ]
..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面膜代工 卿美美,蝸牛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面膜推薦,丹堤面膜,蘭芝晚安面膜,粉刺面膜,freeman毛孔細緻亮白面膜,我的心機面膜,dr hu 面膜,美麗日記面膜,保濕面膜,面膜使用方法,美白面膜,dr hu 面膜評價,韓國蝸牛面膜,freeman 毛孔細緻亮白面膜,tt面膜,葆療美 富勒寧淨白面膜,面膜多久敷一次,面膜工廠
很多人出門在外一整天,臉部肌膚的水份會因為紫外線的關係,失去掉水份,造成臉部的皮膚容易乾燥,而我表妹因為她是學校田徑隊的一員,所以造成常常接觸到陽光,導致皮膚的狀況變差,有一天我在看女人我最大時,發現牛爾老師介紹一款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這個看似凝膠的含氧保濕面膜,不僅可以讓你的皮膚保濕鎖水,更能讓曬後的肌膚迅速補水活化,解決乾燥脫皮的問題,我買了給我表妹使用之後,發現她的臉部肌膚不在像以前那樣乾燥,且還有水嫩感呢!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更獲得『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及『FG 美妝評鑑大賞』的肯定,就連『大學生了沒』節目都有女大生在介紹這款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呢!!

【貼心小語: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推薦,最新科技"含氧"精華導入,革命性泡泡面膜!給你大大驚喜感,多重功效 一次體驗,熱門暢銷明星商品!】

想更進一步了解 : (請點我進入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網址)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詳細介紹︰

美人語『氧氣系列』藉由獨特的Perfluorodecalin ,讓氧氣及養分由微脂粒包覆,在注入及穿過角質直達肌膚底層時,迅速將氧氣及養分擴散開來。活性高含氧精華可修護、活化肌膚,多種成分及保溼因子更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彈性,就像新生嬰兒般,肌膚自然呈現水感柔嫩!!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牛爾老師介紹的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影片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特色︰

最具革命性的技術,會起泡的氧氣面膜,推薦必入手之年度必勝單品,不只能由內而外調整肌質,更能驅動肌底循環,讓後續保養更有效被吸收;今後無論是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去角質等七大保養問題,有了Beauty Talk OxyMask,美麗跟著來!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有的消費者聽到「氧氣面膜膠」會產生泡泡,誤以為本產品跟雙氧水會起泡是類似的作用,本產品不含過氧化氫(H2O2,雙氧水成份),敷上面膜以後起的泡泡,是因為微脂囊破裂釋放出來的氧氣!當本產品接觸空氣後,由於溫度和濕度的改變,包覆氧的Perfluorodecalin溶解度也跟著改變,所以會慢慢的把氧氣釋放出來。當然在滲入皮膚的時候,也就會將氧氣釋放給周圍的皮膚。長期使用可以持續保溼並減少細紋。




【販售記錄】◎2008年春季為SaSa面膜類銷售第一名 (壹週刊)◎新加坡、馬來西亞SaSa販售到缺貨 (蘋果日報)◎新、馬半年狂賣5萬瓶 萬人同讚:超神奇 來自台灣獨保氧奇蹟!! (蘋果日報)






【包裝特色】:採特殊包裝,由底部按壓讓你用到最後一滴絕不浪費,同時膠狀的面膜只要薄薄的敷一層,就會開始冒泡,釋放氧氣來調整肌膚狀態,一罐約可以使用50~60次。



(詳細介紹請點我進入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網站)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
HOT! 拍賣 | 卸妝 臉部滋潤 乳液 .
.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雷射除斑及做臉
急急急!!!!~~東區皮膚科女醫師
怎麼樣才可以徹底清除粉刺
臉超大的怎麼塑小臉?
臉上痘痘一直長不停啦!!
更多
現在有什摩東西可以讓皮膚緊實嗎?? 如何除痘痘? 如何保養臉? 藥用抗痘筆 最近臉有些下垂該如何是好?? 臉上T字部位一直出油,黑頭粉刺超及多,該怎麼辦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美白 乾燥 睫毛膏 黯沈 女人我最大 痘疤 乳液 面膜 保濕 過敏 面霜 化妝水 眼霜 黑眼圈 牛爾 玻尿酸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